Pages

ACRA Business Reg. No.:53239976E

BONANZA 寶藝 SALON-GRADE Skincare

Estimated Shipping Charges for Bonanza Skincare:
2 bottles (250g) is about 1 bottle of 550g
.
No. of bottles (550g) Singpost normal mail
(no tracking provided)
Singpost Smartpac
(tracking provided)
TAQBIN
(tracking provided)
1 $2.55 $3.50 From $7.00
2 $3.35 $7.00
(*split into 2 Smartpac)
3 $3.35 NA
4 or more NA (package exceeds 2kg)


BONANZA 寶藝 (SALON-GRADE Skincare 沙龍級的保養品)
*Get $0.50 (250g) or $1 (550g) off for every subsequent BONANZA item purchased. Not valid for bundle buy.
1. Vaalia - Amethyst Skin Whitening Membrane 紫水晶極淨煥白凝凍 ($28.00 each)
2. Whitening Black Membraneous KBM 水感新肌黑凍膜 550g ($34.00 each)
3. Active-Moisture Membraneous KUM 保濕冷敷劑 250g ($33.00 each)
4. Active-Moisture Membraneous KUM 保濕冷敷劑 550g ($58.00 each)
5. Zymo-excitative Membranecus KFM+Q10 酵素冷膜+Q10 250g ($22.50 each)
6. Zymo-excitative Membranecus KFM 酵素冷膜 550g ($33.00 each)
7. Set of one KUM 550g & one KFM 550g ($88.00 each)
8. Yu-Fu-Rong Hydration Membrane 玉芙蓉極潤冷膜 250g ($29.00 each)




BONANZA 寶藝


紫水晶極淨煥白凝凍
Vaalia - Amethyst Skin Whitening Membrane 250g






-煥白凝凍內添加乳香及紫水晶Quartz Starch等有效成分
-幫助水嫩肌膚維持緊實的年輕狀態
-幫助肌膚代謝趕走老廢角質

寶藝X VAALIA新品煥白凝凍內添加乳香及紫水晶Quartz Starch等有效成分
調理臉部肌膚長期保水、長效保濕!加強肌膚水亮、透白!
幫助水嫩肌膚維持緊實的年輕狀態

VAALIA魔法少女的膜幻奇蹟讓肌膚散發青春光彩
讓寶藝X VAALIA為您重新打造嬌嫩童顏肌

膜法階段1
幫助肌膚代謝趕走老廢角質,重新找回稚嫩嬰兒肌

膜法階段2
深層代謝陳年髒污讓您原本的膚質透亮散發迷人光彩

膜法階段3
修護肌膚增加肌膚彈性與活力,成功打造新肌美人。讓素顏也充滿美麗與自信!



面膜使用小手冊
1.面部洗淨後取適量均勻塗抹約一個10元硬幣的厚度於肌膚上,約20分鐘後用刮棒刮除以清水洗淨。
2.請避免冷熱交替、溫差太大的存放方式易導致產品變質。
3.請用刮棒挖取本產品使用,使用完畢銀色鋁薄封於瓶口將外蓋鎖緊。
4.因為無添加防腐劑,為保持品質新鮮。請於開封後90天內使用完畢。





水感新肌黑凍膜 Whitening Black Membraneous KBM 550g








二十多年的寶藝熱銷凍膜再創新~

寶藝經過5年研究改良將頂級孟宗竹改良創出最好的竹碳面膜

水感新肌黑凍膜主成分嚴選採用頂級孟宗竹所燒製成的竹碳粒子再經過多道精粹製程精緻化後添加其中,凍膜呈現自然黑色保證絕非使用人工色素,專為要求完美的您量身製作,與您一起分享專業沙龍高品質的堅持。

竹碳正式在日本燒製及發展已十餘年,長期以來廣受日本大眾喜愛,因而獲得『黑鑽石』的稱號。竹碳對於美容具有多種神奇效果,能夠徹底調整皮脂分泌、補足肌膚每日所需的天然礦物質、竹碳本身也會所釋放大量遠紅外線讓肌膚加速血液循環,排除老廢髒污與角質,肌膚只要代謝正常,伴隨而來令人羨慕的年輕、美麗、自信。


深層潔淨:凍膜分子深入肌膚毛孔利用肌膚收縮原理強力推出深層髒污,並同時把黑頭粉刺、白頭粉刺一起推出毛孔外,徹底解決長久以來粉刺痘痘問題。

調整皮脂:嚴選採用頂級孟宗竹碳粒子能強效吸附臉部阻塞毛孔的多餘油脂,只要皮脂分泌正常,粉刺痘痘自然一掃而空,提供肌膚無限活力。

天然礦物質:肌膚每日所需的多種養份,礦物質為其中之ㄧ,肌膚營養均衡能常保年輕與活力。

階段性排毒:針對肌膚長期累積下來的累積性毒素,水感新肌黑凍膜幫您在每一次敷面都陸續加速代謝排出,毒素越來越減少,自然素顏也不怕。

消除暗沉:竹碳粒子釋放遠紅外線:竹碳所產生的『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加強肌膚新陳代謝及組織的再生能力,組織再生能力大幅提昇肌膚自然光滑無皺紋,

天然補品:每日使用補充滿滿維生素礦物質,應養均衡自然肌膚美麗無瑕針對肌膚健康而言有非常大的助益,給您的肌膚無可挑剔的迷人丰采。

曬後鎮靜:曬後馬上使用,幫您在曬後瞬效分解所有會造成肌膚變黑的麥拉寧色素因子,讓您黑不了只能白。

強力美白:連續每天使用能明顯淡化已經形成的惱人斑點,加上高含量的竹碳配方讓您在使用後立即感受淨白無暇的童顏肌,加壓滲透效果讓養份深入其中,肌膚營養足夠自然充滿活力。果凍般彈力凍膜,給您肌膚煥然一新的嫩、白、透!

舒緩修復:添加植物性舒緩成分能溫和呵護脆弱肌膚,修護受損。


每天使用有效深層清潔阻塞毛孔的小分子髒污,均勻膚色提亮膚色,化妝後的肌膚自然清透又美麗,且延長妝感不浮粉是粉領上班族的較佳選擇。平日素顏再也不怕肌膚泛黃,白皙透亮肌膚有如明星般自信光采在不經意中散發出來,讓您擁有不經意都想輕撫的美麗臉龐。溫和屬性可以每天使用,創造完美膚況,再次啟動肌膚重生機制。




保濕冷敷劑 Active-Moisture Membraneous KUM 250g or 550g

酵素冷膜 冷膚劑 Zymo-excitative Membranecus KFM 550g





SUPER EFFECTIVE!!!


Highly Recommended by 知名藝人 李詠嫻 & 佩甄媽咪 & 吳玟萱 & 葉全真
FG網路票選超特優商品



REVIEW (Click on links below)
葉全真 Personal Blog
吳玟萱 Personal Blog
Fashion Guide
Note: in CHINESE language; Picture provided, still ok even though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SGS Certified, No heavy metals. Use with safe mind.♥
♥BONANZA COSMETICS PASSED ISO-9001 International Quality Assurance♥


Active-Moisture Membraneous KUM 保濕冷敷劑
Moisturizing - Stabilizing - Whitening


Zymo-excitative Membranecus KFM 酵素冷膜
Moisturizing - Whitening



Benefits:

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s contain many inorganic compounds and amino acids that help to condition and improve the composition of your skin. Natural fruit gel helps to reduce wrinkles and fine lines, resulting in more radiant energized skin. Enzymes locks moisture in your skin and thus, giving your skin a youthful radiance.

天然保濕因子富含多種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等有利調理肌膚賦活的成份,天然果膠有效調理肌膚紋路並讓肌膚充滿活力,酵素的柔白作用讓肌膚底層的水嫩在不經意中透了出來。




KUM保濕冷敷劑是升級版的kfm酵素冷膜它除了可以達到美白更多加了純天然保溼因子活化劑,能與皮膚完全乳化成為自然之保濕因子,瞬間補水量達到10%~25%,保濕因子活化劑亦為保濕因子補充劑,內含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膠原纖維素…等有利細胞的成分天然果膠,對真皮結締組織有優良的補充作用,所以肌膚使用完馬上可充滿活力彈性可讓使用過後的肌膚快速達到彈性.保濕.美白三效合一瞬效保水..

《維他命B5》使肌膚健康有光澤,具保濕鎖水效果可有效調整膚質。
《高效保濕劑》雙重小分子保濕成分可深入肌膚底層鎖住水分。
《甘油》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幫助肌膚保持水份,均勻的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β-聚葡萄糖》高親膚性,有效降低皮膚粗糙感,可阻斷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增加肌膚活性及組織修復。
《高分子凝膠》有效完整覆蓋肌膚;幫助營養成分完整導入肌膚底層,使肌膚柔軟保濕、健康膚質。
《天然保濕因子活化劑》瞬間補水量達10%~25%,內含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與膠原纖維素等有利肌膚成分。



KFM酵素冷膜是天然的分解酵素它可有效分解皮膚中酪氨酸酵素,去除黑色素沉澱,讓肌膚說白就白..天然古法萃取的洋甘菊原液,輕鬆改善肌膚不適及曬後紅腫,並可深層清潔肌膚內污垢,讓肌膚變的又細又白。

《甘草酸氨》為甘草內含物,抗過敏、鎮靜並安撫肌膚,能預防因刺激產生的敏感,並抑制黑色素形成。
《高分子凝膠》幫助營養成分完整導入肌膚底層,讓肌膚無時無刻保持水嫩好彈力。
《甘油》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均勻的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複方氨基酸》複方「頂級氨基酸」,供給肌膚全天候養分,長效維持肌膚健康美麗。



Zymo-excitative Membranecus KFM+Q10 酵素冷膜+Q10 250g


2014年 BONANZA寶藝 KFM 酵素冷膜 全新升级配方,加入了能与肌肤完美契合的 Q10 成分,对於修护抗老、加強调理暗沈肤色…有着更超越过往的杰出表现!

在皮肤保养领域上,Q10 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则是:❶ 中和自由基,❷ 增強自体免疫力、❸ 保护身体免於自由基侵害。
因此,這款加入 Q10 新配方的「KFM 酵素冷膜」,不仅能帶給肌肤卓越的抗氧化力,對於修復受損膠原、修护細胞、強化黑色素代謝、延缓肌肤老化都有显著功效!

只要持之以恒敷用,尤其在 ☀ 炎炎夏日 ☀ 加強保养,新一代「酵素冷膜」中的 Q10 与原有明星成分,将使肌肤迅速恢復活力,重現青春细嫩之美

超級巨星 酵素冷膜 Q10 3大妙用:

妙用一: 【亮白膚色】
使用時建议厚敷至少0.5公分~1公分(約三個10元銅板高度),厚敷40分钟之后再以所附刮棒轻轻刮去脸上的冷膜即可,Q10 成分帮助全面提升肌肤亮白度

妙用二: 【镇定舒缓】
可在晒后红肿肌肤上,厚敷一层「KFM Q10 酵素冷膜」 於上头,其中的洋甘菊萃取液,可镇定舒缓肌肤,使肤色更加均勻 ❤

妙用三: 【净化粉刺】
针对鼻头、下巴等粉刺易生长处,加強厚敷一层「KFM Q10 酵素冷膜」,有助於粉刺浮出,40分钟后,再以棉花棒轻压,粉刺通通都跑出來咯~






Yu-Fu-Rong Hydration Membrane 玉芙蓉極潤冷膜 250g







專為秋冬設計的白色凝霜膜有別於寶藝其他凍膜質感,蘊含多種複方保濕因子與美白肌膚的優越成分傳明酸,傳明酸可以阻斷因為照射紫外線引發的發炎反應,避免黑色素細胞活化,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抑制酪胺酸酶活性。

專有技術將有效成分轉化為容易吸收的小分子,與肌膚接觸融合後可輕易滲透至毛孔,為肌膚帶來所需的小分子保養能量;肌膚吸飽滿滿營養即可感受保水有彈性的澎潤感,瞬效美白透亮新感受於敷面30分鐘後即刻體驗。
今年冬季給肌膚簡化保養新感受,給肌膚驚艷的多元保養效效果。



♥可每天使用,或每周定期使用2~3次。
♥敷面:臉部洗淨後,請用挖棒取適量玉芙蓉極潤冷膜均勻敷全臉至完全覆蓋肌膚(約一個十元銅板厚度),停留時間約30分鐘,卸除面膜時請用挖棒刮除並用溫水洗淨;再次將玉芙蓉極潤冷膜取適量如霜類塗抹
於肌膚當基礎保養,吸收後清爽滋潤不黏膩,很適合天天使用,冬季保養超簡單。
♥保養:可取適量塗抹於全臉,當作精華霜使用,尤其推薦討厭霜類油膩 感的肌膚使用。
♥按摩:可當作急救保濕、曬後修護按摩霜,輕輕按摩全臉2~3分鐘後擦淨或停留至吸收皆可。






How to Store:
1. Store in a cool place; Avoid exposure from sun.
2. Product contains natural ingredients, use within 90days upon opening to ensure product quality.


How to Use (KBM/KFM/KUM):
1. After cleansing, apply toner, moisturizer, water-soluble moisturizer.
2. Use the stick to obtain the mask and apply on face. Able to apply near eye area, but be cautious not to enter eye. Apply a thick layer (thickness about 10cent coin). Double the thickiness for better effect.
3. NOTE KFM apply at most 35min, KUM can apply about 40min~1hour. In the meantime, do anything you like. Mask won't drop. If you're afraid that you might fall asleep when masking, it's safer to apply KUM (face won't be dry when you awake).
4. Before cleansing, you can gently massage the area that has blackheads/whiteheads. Use rod to remove the dirt stuck on the jelly mask by scrapping, then wash your face. At this time, you can remove your blackheads/whiteheads (using remover to gently scrap the side of your nose or use nose strips), after that, use tightening toner to shrink pores. Continue with basic skincare regime.
5. Can be applied on body too, esp after area after sun exposure, elbow & knee.
6. Can be stored in refrigerator up to 3 months. Can be applied twice on areas after sun exposure or areas after extraction.



Note:

1. Please use a clean rod to obtain mask. After usage each time, please seal the bottle with the sliver seal and cap the cover tightly to prevent contamination of product.
2. Avoid eye area. If product enter eye, wash with large amount of water.
3. Avoid using on areas with injury, redness, "wet" pimple
4. If you experience any sensitive syndrome, please stop usage. Recommend to consult a doctor.
{a} During using, experience redness, itchiness, irritation etc sensitive syndrome
{b} After usage, experience the above after sun exposure.